CHA-DA Hotel  並非五星級飯店.. 它的中午自助餐特色是以泰式口味為主...加上價格 (每人179B若要飲料加40B 另加服務費和稅金 ) 上還蠻有吸引力的 .. 所以在前去MANSION 7廣場時 ..發現悶熱的廣場實在不適合中午去參觀 ...也就剛好轉往附近的 CHA-DA Hotel 享受一頓平價又有三星級飯店水準的自助午餐...


從 MRT Huai Khwang 站 3號出口往左直走 .. 還會路過網上常推的光海鮮喔~ 繼續往前就到 CHA-DA Hotel了 ... 當天我們選了多加40B有附飲料的價格...含稅和服務費是258B...


最前面是生菜吧..冷盤區還有壽司...再來就是泰式區啦~~現做的涼拌青木瓜不但可以要求辣度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生蟹喔~~當然別忘了搭配糯米飯就更好了.. 還有現包的涼春捲 ..以及街邊常見的各色小點...當然綠咖哩..紅咖哩..泰北陶鍋..泰式麵線(可以拌上各類辛香料)也都不缺 ... 另外還有任人隨意搭配的熱炒喔~~這是我最喜歡的了..不但牛..羊..豬..雞肉可以自行搭配各類蔬菜一起烹調..也有牛排..豬排選擇..這樣就可以盡情地享用我愛的炒空心菜和什錦蔬菜啦~~旁邊還有西式的馬鈴薯塊..濃湯..餐包..


甜點區是最具當地性的摩摩喳喳..椰子冰淇淋...仙草凍 (我最喜歡這個真是軟Q啊..我連喝了2碗哩!所以要是不加飲料可以用這代替喔)..蛋糕類就比較一般嚕~~


整體來說以 258B 的價格是覺得還蠻可吃的....那天也有企業在這聚餐哩 ..


 



 



 



這是我最喜歡的幾道菜..算是家常小菜..不過真好吃喔~~



 



現做區都是好吃又好玩的各類街邊小吃喔~~~~



 



 



 




仙草是一桶的...真是軟嫩Q....讚~~



 



熱食和現做熱炒區~~可隨意搭配哩~~



地址 : 188  Ratchadapisek  Road  Huaykwang  Bangkok ,  Thailan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